2005年7月4日 星期一

Davis的警察就是太閒

Davis的警察就是太閒

這種衰事終於也發生在我身上

話說星期天中午我載了Brian要去參加實驗室學姊女兒的慶生會

學姐住在在靠近Mace的Wildhorse社區

我們沿著Covell 一路往東開

在經過 E. Covell 和 Birch Ln.的交叉口時有一個閃紅燈

(其實我那時候連閃的是什麼顏色的燈都沒注意到)

anyway, 我就不假思索地開過去了

結果才剛過去,後面一輛警車就馬上閃燈追了上來

我還來不及反應發生什麼事,就被pull over

 

我告訴他說我不知道閃紅燈是代表要停的意思

其實我很少走那條路,以前走的時候也都是正常的紅綠燈

從來沒看過閃紅燈的

而且那個路口也沒有Stop Sign

所以我根本不知道該停 (而且前面正好又沒車...)

問他可不可以開張warning ticket就好

結果他很果決地說這是citation,一點都不給通融...

還說你既然拿了駕照就代表你知道所有的交通規則

真是....@@@#!$#$@^#

 

拿了一張還不知道要罰多少的罰單

這個週末真的很不尋常

在路上看到一大堆警察在抓人

Davis的警察就是太閒

才會拿我們這些平常循規蹈矩的良民開刀

 

大家多多少少都有這種慘痛的經驗

尤其是被抓超速,他真要抓的話還抓不完咧

在local 誰真的速限25 mile就開25阿

馬的  最好是警察他自己從來不超速

超速5 mile就要抓  把這裡搞得跟新加坡一樣阿

 

不過聽筱惠說Henry被攔過三次,卻一次也沒被開單

秘訣就是要無辜地傻笑

自動準備好所有證件讓他過目,一副100%配合的樣子

還要嘴很甜一直叫Sir

這招以後大家可以試試看管不管用  呵呵

 

總而言之,看來這次花錢消災是少不了了

我一定要去交通法庭appeal,看能不能少罰一點

還要去上那麻煩的traffic school消點....

看來以後開車真的要小心一點....

 

I HATE POLIC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