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4日 星期四

髦帽貿貓

貓貓貌毛,卯髦帽貿貓。髦帽犛毛茂蟊,矛錨蟊。犛毛貌茅,貓貓卯茅,貓毛犛毛茅袤。貓帽犛帽,懋髦貓。

有人想挑戰一下翻譯的嗎?

這段怪文的產生是因為Gene傳了篇" 季姬擊雞記"給我看,詳見:http://chitekim.blogspot.com/2007/11/blog-post_19.html

但是ㄇㄠ這個發音可以用的字太少了,不太好作文 :(

話說回來我應該要忙著打包行李,為什麼會有閒工夫在這裡作怪文阿.....

5 則留言:

brian 提到...

我來翻譯呀...

貓先生毛茸茸的很可愛
於是卯起勁用時髦帽子買了貓先生
茂密犛毛做的時髦帽子裡面有蟊
於是就用矛當作錨把蟊勾起來
結果犛毛就被弄得跟茅草一樣
貓先生看了就卯起勁來玩
結果貓毛跟犛毛就到處都是
貓先生戴上了犛帽
好一隻時髦的貓先生啊啊~~

翻完了...以上

Wich 提到...

好厲害喔~啪啪啪啪啪~
真是我肚子裡的蛔蟲阿!

SES 提到...

hi
我來了!!!

悠岳

J 提到...

你好
近來也想從msn space搬家至blogger
網路上搜尋到的搬家軟體都已經無法使用
看到你最近才剛搬家 並且整理的很完善
想請教一下是用哪種軟體或方法呢?

謝謝

Unknown 提到...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ㄏ

才唸到第二句
便無法再繼續
噴出淚兩行
用去面紙兩張
笑到腸打結
笑到發神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