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5日 星期六

我的布拉格新開張^^

我的布拉格新開張^^

看到最近越來越多朋友都註冊了自己的Blog,弄得我心癢癢

乾脆自己也來弄一個吧

悶的時候就可以來這兒自言自語一番也不錯

 

還有不到兩個禮拜就要回台灣囉~

雖然兩個多月前才剛回去過,不過無論如何還是很興奮啦!

可以回去探望家人和心愛的阿貓阿狗,再加上美味的食物...

而且剛剛打電話回家的時候,媽媽跟我說我今年還有三包紅包喔~

真是太高興了,阿姨們還真夠意思

看來一直當學生也是有好處的

這次回去希望可以完成去擎天崗的心願

還希望可以帶媽媽去阿里山賞櫻或去東海岸走走....

希望到時候台灣不會還像現在這麼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