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28日 星期一

台南才是屬於我的地方阿

台南才是屬於我的地方阿

回來台灣轉眼間就過了一個多禮拜了

深深覺得住在台南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每天早上醒來聽到窗外的鳥在叫、下完雨後青蛙叫的聲音

還有吹在臉上那種潮濕中帶點熱度的風,都讓人好懷念、好放鬆

這樣的氣候、這樣的城市生態與步調剛剛好適合我

好懷念騎著ㄅㄨ ㄅㄨ自由自在想逛到哪就逛到哪的生活

小巷中的咖啡店、從小吃到大的小吃攤、賣各種各式可愛小玩意的商店...

到處都充滿著驚奇與美麗

台南才是屬於我的地方阿!!

 

其實也不是沒想過回來我摯愛的成大唸書

我想世界上再也找不到有那麼好的研究夥伴、那麼充滿熱誠又溫暖的實驗室

在成大當助理的那一年是充滿著各式各樣美好的回憶,一種家的感覺

但是好不容易實現了出國唸書的夢想,如果就這樣輕易放棄了就太枉費之前的努力了

至少在身體還能負荷得了的範圍內,能做多少就做多少吧

 

星期四還要去成大回診看檢查報告,希望這次的檢查結果有進步

希望類固醇可以開始減量了

希望水腫的情形可以快快好起來.....

 

晚上跟成大實驗室的大家一起看了超人特攻隊...好好看喔~

尤其是幕後花絮的小傑的攻擊篇....真是太可愛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