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7日 星期四

去燙了一個捲捲頭

去燙了一個捲捲頭

因為太久沒換髮型了

又看到瑩瑩的漂亮捲髮 (還有佩玲的..雖然無緣見到本人,只看到照片一張)

這次回台灣的時候忍不住跑去燙了個捲捲頭

在台南崇學路上的米蘭時尚髮型

那天傍晚騎著腳踏車在崇學路上晃呀晃,其實髮廊到處都是,走沒幾步路就有一家

只是對之前去過的其他家都不甚滿意,就想說換一家試試看好了

他們現在正在promotion,洗加剪加燙(或染)只要999喔!

當然這是最基本的消費,如果你要護髮就要另外加錢

我的設計師叫Eva, 是個很可愛又很親切的女生...還跟我同年喔!

我告訴她我想燙怎樣的頭髮之後

她就告訴我她們有哪些優惠,護髮又有分哪幾種和價錢分別為何

然後就要我自己考慮一下,就開始幫我洗頭了

最好的是她不會像有些設計師會一直在妳旁邊碎碎念試圖說服妳做多一點服務

那種的簡直煩死人了

 

我燙的那種叫做"熱塑燙"

因為除了一開始的洗、剪髮之外,還要做燙前、燙中和燙後的護髮

所以搞了很久,我大概六點半進去吧,出來的時候都已經十點了

她在剪髮和上捲子的時候都很細心喔!

後來頂著一頭捲子待涼的時候,她看我頗無聊,就興沖沖地跑來問我想不想看好看的

然後就把我去拉店外看她們擺在騎樓的電視牆

原來正在播的是她們公司喝春酒開party的時候大家的表演

其中有位男設計師犧牲色相表演杜德偉的"脫掉",脫到只剩一條小褲褲

而且大家都超high的

後來又回去店裡之後那位男設計師一直否認那是他....

 

哈 總之,這是很愉快的燙髮經驗

而且這大概是我燙過最滿意的一個髮型了吧

開心開心~~ ^___^

請叫我可愛的捲捲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