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

五年

今晚的月亮好亮,把午夜天空中的雲朵都照得清晰可見。雖然月亮還沒很圓,不過中元節的腳步也近了吧?

每當抬頭看見月亮,總是會想起遠方的家人或朋友。今年的此時,思念更是強烈得教人無法正視...

也忽然想起,今天是九月二日呢!五年前的今天,我第一次踏上Davis的土地,呼吸到這裡清新的空氣。當時對新生活與新環境的不確定感,期待與不安,興奮與徬徨混雜的心情,怎麼在五年後的今天,我居然也有著類似的感覺呢? 這五年中我又成長了多少呢? 有沒有達到當初對自己的期望呢.....? 彷彿一眨眼,大家都畢業了,當初單身的結婚了,畢業的也離開這了裡開始新的生活。時間在無情的流過,我再也沒有多少時間可以浪費了。想念著台灣的大家,我親愛的家人、愛人與朋友........我要加快腳步追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