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I love you, forever....


親愛的貓咪寶貝

你好乖,好貼心,你永遠是媽咪心中的寶貝

今天晚上8:40的時候

我們讓你當貓咪天使了

在那個世界裡,你可以像小時候一樣跑跑跳跳

追逐玩耍、匍匐前進、抱抱踢踢

媽咪多麼想念你撒嬌的喵喵聲

想念你柔軟舒服的毛

想念跟你碰碰頭,看你瞇起眼睛舒服的呼嚕嚕

想念你可愛的大眼睛與端正坐在廚房等餅乾吃的模樣

想念你的鯊魚尾巴

想念你的抓抓

想念你的白領巾與白手套

想念你睡覺時翻過來的白肚肚

想念抱著你跟你親熱的時光



你有沒有感受到我滿滿的愛呢

媽咪沒辦法給你一個新的心臟

但是媽咪承諾要守護你一輩子 悉心呵護照顧你

我沒有食言喔

不要害怕 不管你到哪裡 我一直都跟你在一起 陪著你 保護你

你帶給我們的快樂是無可比擬的

你是人見人愛的可愛貓咪

你融化人們的心 化成飽滿的愛



希望你永遠在慈愛的光輝裡

平安 健康 快樂

希望你能夠再回來陪伴我

因為我對你的愛 沒有盡頭

沒有留言: